Cards.嗜性者

桐花万里丹山路,雏凤清于老凤声。你好,包翔/乐黄/王杰希深度痴迷患者。

[喻黄]风 (序)

《风》
友情提醒:喻黄文,蓝雨全员友情出演,大概算是驯龙paro,槽点可装一篮子的欢脱文章。努力减少ooc,是糖,吃得愉快!
序章:宝刀尤未老,剑圣地位牢
黄少天抓住破绽,一击而破。
卢瀚文惊叹一声,急急后退,勉强稳住步伐。
怎么样,服了吧?徐景熙频频用眼神示意小剑客——这一交手前,卢瀚文对村庄中剑圣的传说无比质疑,用小孩儿的话说:“都是吃同样面包长大的,为什么他可以称圣?”
这个…可能他的面包比较新鲜吧!徐景熙不止一次拿这借口搪塞,如今见了卢瀚文心服口服的神情,他觉得,真是苍天有眼大快人心行了诶小卢打完咱们快回……
徐景熙刚刚从自我陶醉中缓过神儿,抬头就看到黄少天揽着小卢,逼逼叨逼逼叨。
“哎哟小朋友,我看你进攻的势头很猛啊。你问我怎么发现你的?俗话说得好细节定成败啊!下次移动的时候不要给对方留下线索,我看到你那一串儿小脚印就知道人在哪儿了。还有啊,你选择的这个方向……”
徐景熙眼前一黑,蓝雨村的未来就这样陨落在黄少天手里了。酷炫的剑客固然魅力十足,但话太多这种属性,黄少你一个人加了点就可以了,放开那个小卢!
“那个词怎么说来着?对对对,你是个可塑之才。等我哪天抽出时间,再和你切磋一下啊!我靠靠靠,你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,剑圣很忙的,不让我清除怪物,难道你想被史莱姆吞了啊?黏糊糊体液洗不掉那种,还是绿色的。我给你三秒钟时间考虑一下!”
蓝雨的未来面如死灰,颤巍巍缩进徐景熙怀里,小手抓住奶妈袖子,咬着嘴唇不敢言语。
徐景熙无语抹汗,忧从中来。
黄少天满意大笑,遂辞归。

卢瀚文在蓝雨村尚属剑客新秀,年纪小小却锋芒毕露。在竞技场中打遍村内无敌手的他,最终还是在黄少天这儿栽了跟头。
黄少天,名字自带镀金特效的男人。风华正茂少儿郎,几年前揽获了这块大陆上的最佳剑客美名,如今步入青年,他仍是最为优秀的那个。新秀卢瀚文申请交手,他用1分钟的时间结束战斗。以此告诫整个村庄:宝刀尤未老,剑圣地位牢。”
于是这一天,在他拜访魏老大的路上,再次接受了村民齐刷刷的注目礼。
要说得意,那心里多少还是有一点儿。但名与利都是身外之物,只有……推开房门,黄少天立刻被浓重的烟味熏了个昏天暗地日月无光,思路啪啪,即刻停止。
魏琛的眼睛里盛满了沧桑,吞云吐雾掩不住老男人一方忧愁。他斜瞥一眼,很够意思地掐了烟,挥手示意来人坐下。
黄少天艰难地找了个还算干净的椅子,拍拍椅面,忍了手上轻轻一层灰尘,坐得端正。
“你们岁数都不小了!”
开门儿红呀红透红,黄少天被魏琛一记开门见山砸得晕头转向,满脑子问号,还有感叹号。
按一般发展来讲,下一句铁定是“也该找个姑娘把大事办一办了。”,诸如此类云云。
但魏琛,这个一手培养出剑圣的男人,当然不会局限于那么low的思维,美特斯邦威,说得就是他。
“看什么看,别瞪眼睛!”魏琛愤懑呵斥,自己这新发型做得多盖啊,那小子一脸不可思议算啥,鄙视吗?去他娘的!
“咱和龙族的契约定好了,明天就给你们挨个儿分配下去,一人一龙,一个月训练时间,试炼成了就给你发证,有证就能滚出去了。”
黄少天双眼一亮,他梦寐以求的机会终于来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